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关于公开征集宁波市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的公告
  • 阅读:
  • 时间:2020-09-08 09:00
  •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 宁波市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是经主管部门批准设立的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负责全市水产标准化技术工作。根据《宁波市专业标准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宁波市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章程》的相关要求,现开始筹备换届工作。本着广泛参与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第四届宁波市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

    一、征集范围

    宁波市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要负责水产类标准化工作。委员征集范围是相关管理部门、科研院所、行业组织、生产企业、检测机构等方面的专业人员。

    二、委员条件

    (一)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者相应职务。

    (二)熟悉本专业领域工作,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和实践经验。

    (三)热爱标准化工作,能积极参加标准化活动,履行委员的职责和义务。

    (四)符合《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的其他有关要求。

    三、报送材料及要求

    (一)申报人填写《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见附件),推荐单位负责审查登记表各项内容,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

    (三)请于2020年9月30日前,将委员登记表一式两份(均贴本人近期正面免冠二寸彩色照片),以及另附同版照片一张(背后注明姓名),一同邮寄至指定地址,同时将委员登记表电子版(word)发送至电子邮箱。

    (四)根据有关规定,组织评审组对委员候选人进行综合评审,提出新一届技术委员会委员人选,报主管部门审批。

    四、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宁波市高新区聚贤路587弄15号A3号楼320室

    邮  编:315000

    电子邮箱:85764580@qq.com

    联系人:黄呈炜

    电  话:0574-87380304

    附件:宁波市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

    关于公开征集宁波市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的公告.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