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级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李斌赴奉化区开展“新春大调研大走访”活动
  • 阅读:
  • 时间:2023-01-21 13:09
  •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 作者:办公室
  • 1月21日大年三十,李斌带队赴奉化区开展“新春大调研大走访”活动,向坚守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调研渔业安全生产和农村疫情防控等工作。

    069C54BD-825F-4B0E-9228-4DB6080B65B6.jpg

    “春节假期第一天,大家坚守岗位辛苦了”“渔船管理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在奉化区莼湖街道渔船应急处置指挥中心,李斌向值班人员致以新春问候,详细了解了渔船进出港和海上作业情况,同正在作业的浙奉渔18087号船主进行视频连线,嘱咐他们留意渔船状态和气候变化,在海上过个平安年、丰收年。

    F29476C4-8632-42BE-9630-CF336CEB12BC.jpg

    在桐照村渔港码头,李斌与渔区干部、渔民代表等进行交流,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农村疫情防控、渔业安全生产等情况,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73C02A2B-B1F9-4124-8EE7-35795F555A95.jpg

    李斌强调,要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农村疫情防控和健康服务工作调度视频会精神,夯实农村疫情防控体系,加强疫情防控政策宣传,扎实做好农村孤寡老人、残障人士、孕产妇等重点薄弱人群的帮扶救助,把农村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有力更有序更有效,确保春节期间疫情平稳转段不反弹。要树牢“群众过年、干部过关”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海上作业渔船安全动态监管和渔港停港渔船巡查,密切关注寒潮大风等气候变化,把安全提醒传递到每一艘渔船、每一位船员,扎实周密做好突发事件防范工作,确保渔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快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陆勇军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