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级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
  • 阅读:
  • 时间:2023-01-19 19:14
  •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 作者:
  • 1月19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干部大会,总结2022年工作,明确2023年工作目标和举措,部署一季度“开门红”重点任务,强调春节期间注意事项。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卞银江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卓恺浩宣读2022年度局考核优秀单位和个人以及市局获得的荣誉名单。

    图片1.jpg

    李斌指出,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局上下争先创优、奋力拼搏下,全市“三农”发展取得了新的重要进展,呈现出许多新的工作亮点,在稳产保供能力、现代农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富民强村行动、数字化改革、安全生产管理、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IMG_2107.JPG

    李斌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习近平总书记给余姚横坎头村全体党员回信5周年,也是全省实施“八八战略”和“千万工程”20周年,做好今年“三农”工作意义重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紧紧围绕“两个先行”目标和“六大变革、六个之都”主线,持续深化农业“双强”、乡村建设、农民共富,加快建设农业强市,为我市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市域样板贡献更多“三农”力量。要守住稳粮保供底线,夯实农业“压舱石”;要把握高质量发展主线,提升乡村产业竞争力;要瞄准共同富裕高线,打好强村富民组合拳;要紧扣生态宜居标线,建设和美乡村大花园;要聚力融合发展轴线,构建城乡一体新格局;要筑牢拒腐防变防线,锻造忠诚担当好队伍。为夺取一季度“开门红”,重点要抓好全年目标任务分解落实、打好春耕生产第一仗、保障春节期间“菜篮子”产品生产稳定、抓紧落实“大三农”财政政策整合提升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