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级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李斌赴象山县开展春节前渔业安全生产和农村疫情防控检查
  • 阅读:
  • 时间:2023-01-18 22:04
  •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 作者:办公室
  • 岁末年初,春节将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斌带队赴象山县检查渔业安全生产和农村疫情防控工作。

    IMG_0221.HEIC.JPG

    李斌一行来到象山石浦镇,在檀兴渔村渔民服务社,李斌详细听取、询问了象山县渔船安全生产情况。

    李斌指出,冬季是渔业生产事故易发多发期,要强化渔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加大渔业安全监管力度,加强涉外渔船管理、涉渔“三无”船舶整治和异地挂靠渔船清理,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有效应对灾害天气,严防渔业安全事故发生。

    IMG_0233.HEIC.JPG

    在渔业码头,李斌一行现场检查了渔船救生、消防设备和职务船员配备情况,与渔民代表展开交流。

    IMG_0277.HEIC.JPG

    随后,李斌一行赴黄避岙乡大斜桥村检查农村疫情防控工作。

    李斌强调,春节临近,外来人员陆续返乡,农村疫情防控压力加大,要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体系,动员基层组织和社会力量,精准快速抓实农村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农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石赟甲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