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农业动态 市级
  • 市级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海洋与渔业研究院召开年度总结大会
  • 阅读:
  • 时间:2023-01-18 15:40
  •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 作者:市海洋与渔业研究院
  • 1月17日下午,宁波市海洋与渔业研究院组织全体职工举行2022年度总结大会,会议对2022年全年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

    IMG_20230117_160422.jpg

    市海洋与渔业研究院院长斯烈钢代表班子成员作2022年年度总结。斯烈钢指出,2022年以来,市海洋与渔业研究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局的统一领导部署下,聚焦渔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绿色发展目标,进一步推进科技推广、种业提升,深化疫病防控、质量生态安全保障,为全市渔业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各项工作均取得一定成效。2023年,全院将继续以宁波市“十四五”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目标为导向,继积极开展技术研发、示范与推广,强化技术创新与服务水平,为全市渔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