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神文明建设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海洋与渔业研究院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 阅读:
  • 时间:2023-01-17 13:02
  •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 作者:市海洋与渔业研究院
  • 为响应机关党委号召,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2023年1月11日,市海洋与渔业研究院在职支部开展困难群众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5.png

    活动走访了鄞州区咸祥镇芦浦村支部和江北区慈城镇王家坝村支部2个结对基层党组织的22户困难群众,为困难群众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用品。活动中,在职支部的慰问干部与困难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并记录困难户当前存在的生活困难,鼓励他们要调整好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祝福,叮嘱他们在过节的同时也要做好疫情防护,照顾好身体。

    图片3.png

    此次春节前的走访慰问活动,使困难群众家庭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进一步拉近了与结对基层党组织的距离,切实增强基层工作的凝聚力。在职支部下一步将针对困难群众存在的生活困难,持续帮扶结对困难群众解决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