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神文明建设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深学细悟、踔厉奋发,市海洋与渔业执法队各支部开展多种形式主题党日活动
  • 阅读:
  • 时间:2023-01-13 09:45
  •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 作者: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来,市海洋与渔业执法队各支部多措并举,引领全队上下高位推进学习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海洋与渔业执法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宁海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梅花村会议旧址、象山新桥黄公岙村山海楼,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在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追寻初心、奋楫笃行,以红色信仰激发担当作为精神和干事创业热情。



    市海洋与渔业执法队船队支部组织党员前往石浦檀兴渔村开展“感悟乡村振兴、共护渔村渔船安全生产与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登岛深入渔村参观,听取海岛渔村发展规划介绍,感悟乡村变化。党员们与渔村支部领导及渔船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宣讲二十大乡村振兴精神,宣传渔业安全法律法规,发放安全手册,增强乡村振兴信心,助力渔村安全建设。



    “小寒初渡梅花岭”,小寒时节,这一场场关于“坚定信念”的红色之约、初心之旅令全队党员同志内心充满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并传承老一辈共产党员百折不挠、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把对革命先贤的缅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锤炼过硬本事,坚定扛起“渔政铁军”旗号,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渔政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