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机关党建 精神文明建设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农业农村局专题开展警示教育 敲响节前纪律警钟
  • 阅读:
  • 时间:2022-09-08 10:04
  •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 作者:机关党委
  •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警示教育,近期,市农业农村局结合周二夜学组织各支部开展节前警示教育,提前为党员干部敲响廉洁警钟,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传达学习了《浙江省纪委通报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关于近期4起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近期4起公职人员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等文件精神,通过剖析典型案例,汲取教训,反思总结,让广大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五问五破、五比五先”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时刻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三农”干部队伍。

    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继续强化日常清廉教育工作,不定期开展正风肃纪检查,营造务实的工作氛围,并抓好重大节日警示性教育和廉政廉洁提醒,着力提升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高质量打造乡村振兴宁波样板、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有力的作风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