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神文明建设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海洋与渔业执法队第二党支部与奉化区莼湖桐照村第一党支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 阅读:
  • 时间:2022-09-07 11:06
  •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 作者:市海洋与渔业执法队
  • 9月6日,市海洋与渔业执法队第二党支部与奉化区莼湖桐照村第一党支部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

    党建结对共建是市海洋与渔业执法队第二党支部围绕“强引领、保安全、护资源、纾困难”,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五问五破、五比五先”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具体举措;是推进“蓝海红帆·护渔卫士”党建,着力解决渔村发展、渔业安全、渔业资源保护难点、堵点、痛点的切实行动。通过共建互动,深化党建引领和服务工作,通过组织共建、队伍共育、资源共享、平台共搭、活动共谋等措施,逐步实现共建双方之间优势互补、工作互动。努力实现两支部党员队伍建设有新加强、党建工作有新突破、机关干部作风有新转变、服务基层能力有新提升。

    未来,双方将开展促渔安全大提升服务、“护资源,促发展”创建、阳光普法、“惠民生、解实困”和打造党员示范船等联合专题活动,为渔业安全、渔村振兴、渔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