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区县市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海县农业农村局举办“清风杯”知识竞赛
  • 阅读:
  • 时间:2022-09-26 14:14
  • 来源:宁海县农业农村局
  • 作者:宁海县农业农村局
  • 为了贯彻县委县政府关于“五问五破、五比五先”助力“五大革新”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部署,宁海县农业农村局迅速行动,全体干部敢于刀刃向内查问题、揭短亮丑找差距、立说立行抓整改,开展了大宣讲、大讨论、大整治、联心大服务等一系列活动,9月23日下午,又举办了“知识学习大练兵 作风建设我先行”农业农村局“清风杯”知识竞赛。来自局机关科室(站所)、局属各党支部7支代表队,14名干部党员同台竞技。

    本次竞赛内容主要是向各个科室(站所)征集而来,涵盖了各条线的业务知识、政策理论、法律法规等应知应会知识。本场知识竞赛题题型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赛题4类,题目内容丰富、知识覆盖面广。为体现竞赛活动公正、公平,赛前采取抽签方式决定位置,并设立现场仲裁席,实时电子记分公布成绩。赛场上,必答题环节选手们沉着应战、对答如流,实力难分伯仲,展现了扎实的学习功底;抢答题环节,选手们快速思考、互不示弱,既拼反应速度,又拼知识熟练程度,有的先发制人,有的后来居上,场面紧张激烈,高潮迭起;风险题环节,选手们勇于挑战,纷纷选择最高风险分值题目,展开激烈角逐,准确率高达100%,博得掌声阵阵,将赛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3轮比拼较量,根据最终得分情况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