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农业动态 市级
  • 市级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我市召开2022年宁波市农业技术(工程)中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会
  • 阅读:
  • 时间:2022-09-26 11:47
  •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 作者:
  • 根据年度职称工作计划,2022年宁波市农业技术(工程)中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会于2022年9月22日召开,上午各位专家对申报人员的材料进行审核,下午组织专家对申报人员进行评审。

    2022年共接收申报对象39人,经评委会办公室资格审查,市人社局审核,拟同意提交申报中级15人、副高17人、正高7人推荐评审。评审对象中,按单位性质分,属于生产经营主体单位15人、事业单位24人;按推荐专业技术资格名称专业分,申报农学植保类27人、畜牧兽医类5 人、水产养殖类7人;按申报类型分,正常申报37人、自主申报2 人。

    今年评审推荐工作有以下特点,一是评审推荐工作早,相比往年早二个月;二是评审对象经营主体是历年最多的一次,今年中级、副高、正高均有经营主体申报,各地、相关部门对这方面宣传抓得比较好;三是评审对象对继续教育普遍比较重视,完成了相应的学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