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关于2022年宁波市农产品标准化生产绩效评价结果的公示
  • 阅读:
  • 时间:2022-09-22 16:56
  •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 根据《浙江省农产品标准化生产绩效评价办法》《浙江省人民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宁波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农产品标准化生产绩效评价工作。经申报主体自愿申请,各区(县、市)农业农村、渔业部门组织专家对申报主体进行评价,共135家主体评价等级为B、C级,现予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一、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形式,反映公示对象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当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二、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

    三、公示时间:2022年9月22日至9月28日,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四、联系单位:市农业农村局质监处。

    举报电话:89184269、89186268,传真:89385623。

    通讯地址:宁波市宝善路220号,邮编:315012。

    附件:2022年宁波市农产品标准化生产绩效评价结果

    关于2022年宁波市农产品标准化生产绩效评价结果的公示定稿(1).doc

    宁波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