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机关党建 精神文明建设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海洋与渔业研究院开展“重温红色历史,追忆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 阅读:
  • 时间:2022-09-21 15:59
  •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 作者:市海洋与渔业研究院
  • 为进一步巩固“五问五破、五比五先”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中共宁波市海洋与渔业研究院在职支部于9月20日开展以“重温红色历史,追忆峥嵘岁月”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前往象山“日本侵略军在象山罪行陈列馆”进行参观,缅怀先烈,铭记历史。

    活动期间,各党员通过观看视频、参观陈列物等形式重温了象山当时光辉的抗日历史,了解了革命先驱们在艰苦的环境中,抛头颅洒热血顽强拼搏、不怕牺牲的英雄壮举。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敬献了鲜花,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洗礼。此外,现场还为两位中共预备党员举行了授党徽仪式。

    通过到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进一步强化对党员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其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从而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争当“两个先行”的排头兵、锻造“一懂两爱”的“三农”党员铁军队伍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