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神文明建设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廉政教育进机关 清正廉洁入人心——市农业农村局邀请市纪委监委专家上廉政教育课
  • 阅读:
  • 时间:2022-09-21 14:08
  •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 作者:机关党委
  • 在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20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邀请宁波市纪委监委宣传部朱建峰同志作题为《要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的廉政教育课。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卞银江主持讲座,机关全体干部、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

    朱建峰从党的百年奋斗史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情况、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全面从严治党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等方面展开讲述,结合近年来我市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法违纪案例进行生动讲解,授课主题清晰、内涵丰富、特色鲜明,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真实事例的旁征博引,达到了以案示警、以案明纪、防微杜渐的良好效果。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理想信念“高线”,恪守纪律规矩“底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切实做到心存敬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养成,以平和之心对待名,以淡泊之心对待位,以知足之心对待利,以敬畏之心对待权,以精进之心对待事,不断增强拒腐防变“免疫力”,争做忠诚担当、清正廉洁的三农干部,为宁波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共同富裕先行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