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神文明建设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第三督导组到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专项督导
  • 阅读:
  • 时间:2022-09-01 17:33
  •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 作者:机关党委
  • 9月1日上午,市“五问五破、五比五先”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第三督导组组长杨晔一行到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作风建设专项督导,实地调研指导市海洋与渔业执法队作风建设情况。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世本汇报了我局“五问五破、五比五先”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市农业农村局坚决贯彻落实市委部署,高站位谋划、高标准部署、高质量推进,努力形成抓作风促工作、抓工作强作风的良性循环,确保作风建设行动起好步、开好局。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继续按照专项行动的总要求,进一步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更加自觉锚定先行目标,争创一流业绩,以作风建设先行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先行、农村农民共同富裕先行,为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贡献“三农”力量。

    杨晔对市农业农村局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市农业农村局思想到位、工作到位、融合到位,把机关作风建设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真正实现了强作风、优服务、抓落实、促发展的目的,农业农村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杨晔强调,下步要紧紧把握好专项行动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要抓住专项行动关键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推动机关作风形象实现整体性变革、系统性重塑;要明确作风建设行动的落脚点,通过“五比五先”比出实绩,赛出成效,不断争先创优,以良好精神状态和扎实过硬作风,推动“三农”工作继续走在前列。

    会后,督导组实地调研了市渔业应急处置指挥中心,了解渔业应急指挥体系、渔船监控系统建设和日常监管工作开展情况,现场观看了渔业应急会商系统和“浙渔安”系统的演示,询问应对第11号超强台风轩岚诺我市渔业防台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