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机关党建 精神文明建设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海洋与渔业执法队第一党支部与宁波海事法院第八党支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 阅读:
  • 时间:2022-08-30 18:00
  •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 作者:市海洋与渔业执法队
  • 8月25日,市海洋与渔业执法队第一党支部与宁波海事法院第八党支部签订了支部党建结对共建协议。

    党建结对共建是市海洋与渔业执法队第一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五问五破、五比五先”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具体举措,是双方打造海洋渔业特色党建品牌的优势互补、有机融合,是新形势下党建服务渔业、服务渔区、服务渔民的具体体现。结对共建协议本着党建引领、专业协作、互促互通、共建共赢的原则,在党建工作研讨、业务交流、教育培训、宣传普法、服务渔民,以及典型问题交流、案件查办等方面达成共建协作意见。双方将通过共建共享、共促共进等方式,共同打造海洋渔业特色党建品牌,促进基层党组织作用发挥,提升党员干部争先进位、担当实干、为民服务意识和本领能力。

    下一步,双方将深入渔区、渔村开展“送法上船”“渔区讲法”“渔民守法”等联合专题活动,为渔业基层组织(公司)、广大渔民(渔嫂)提供法律咨询,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营造合法经营、守法生产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