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农业动态 区县市
  • 区县市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余姚市农业农村局举办海洋渔船船东船长安全生产“面对面”培训会
  • 阅读:
  • 时间:2022-05-24 08:43
  • 来源:余姚市农业农村局
  • 作者:余姚市农业农村局
  • 为引导渔船船东船长牢树安全理念,提升安全素养,5月20日下午,余姚市农业农村局举办了余姚市海洋渔船船东船长安全生产“面对面”培训会。相关沿海乡镇渔业管理人员、基层渔业组织管理人员以及全市27艘海洋渔船船东船长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余姚市农业农村局养殖业发展和管理科科长李岳潮对近期海洋渔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结合该市海洋渔船作业实际再次强调渔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船东船长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实实在在做好编组生产,不断提高海上自救互救能力;利用伏季休渔做好渔船的维修保养以及风险隐患的排查与整治;做好船员管理以及年轻船员的培养。

    参会人员在会上还观看了“全省万名船长安全大宣讲云直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