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业执法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市农业行政执法队伍举行统一着装仪式
  • 阅读:
  • 时间:2022-05-19 16:02
  • 来源:宁波市农业行政执法队
  • 作者:综合处
  • 5月19日上午,全市农业行政执法队伍举行了隆重的统一着装仪式。 仪式上,近50名农业行政执法人员代表身着制式服装,面向国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市农业行政执法队队长蔡伟华作表态发言。仪式由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么立坤主持,党组书记、局长李斌出席并讲话。

    李斌在讲话中指出:换发统一制式服装,不仅代表着新形象,更是标志着宁波市农业农村工作站在了新的起点,同时也标志着农业行政执法队伍法制化、规范化、标准化迈上了新的台阶。他强调:一要政治过硬,铸造“铁骨铮铮”的忠诚本色。坚持党建引领,听党指挥,坚定政治信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守岗位职责,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将“两个维护”落实到农业执法的具体行动上。二要能力过硬,锤炼“铁腕治理”的实干本领。将外在形象统一和内在素质提升紧密结合,进一步提高我市农业执法办案数量和办案质量,办出一批叫得响、过得硬的大案要案,交出一份令党和群众满意的成绩单。三要作风过硬,恪守“铁血柔情”的服务本心。切实增强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坚持刚柔并济执法方式,实现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在行动上真正融入群众、依靠群众、回应群众期盼,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标准。四要纪律过硬,永葆“铁面无私”的清廉本质。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秉公执法,严明纪律、纯洁队伍,用纪律规范行为、约束干部、保护干部。

    我市农业行政执法队伍将此次统一着装为契机,外树形象,内强素质,推动我市农业行政执法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在护航乡村振兴、农业高质量发展、农民共同富裕事业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