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神文明建设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渔业互保大厦核酸检测点试开放
  • 阅读:
  • 时间:2022-05-12 09:05
  • 来源:市农机畜牧中心
  • 作者:市农机畜牧中心
  • “再也不用东奔西走、日晒雨淋去找核酸检测点了”。5月11日西门街道渔业互保大厦核酸检测点在紧锣密鼓准备之后悄然试开放。

    IMG_20220511_091618.jpg

    近日来,室外气温日渐升高,每天上班后寻找核酸检测点成为驻地干部职工的头等大事。市农机畜牧中心党总支主动对接西门街道、西门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等驻地部门,在渔业互保大厦和原农机大楼各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专门成立了核酸检测点采样工作领导小组。市农机畜牧中心发挥疫病防控工作专业特长优势,主动征集6名具有疫病防控相关医学背景的干部职工,经培训学习、西门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审核批准,成为合格核酸采集人员,专门服务300余名工作人员核酸采样工作。

    此举大幅缩短了驻地全体干部职工日常核酸采样时间,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