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神文明建设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市海洋与渔业执法队组织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 阅读:
  • 时间:2022-04-07 10:35
  •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 作者:市海洋与渔业执法队
  • 清明节将至,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3月29日,市海洋与渔业执法队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慈湖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在市海洋与渔业执法队党总支书记黄章伟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敬献鲜花、肃立默哀、鞠躬敬礼,祭扫革命英烈,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机关一支部书记曾钢代表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致辞,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宗旨,倡导无私奉献,带头艰苦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保持“无我”的崇高境界,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在全市“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中展现更大作为。

    随后,党员们实地参观真理园(冯定故居),驻足观看了馆内珍藏的冯定同志手稿、著作、珍贵照片和生前使用的物品,了解了冯定同志的人生轨迹、工作经历和成果贡献,观看了以冯定事迹为主线的情景剧《进击的人生》,深刻感受到冯定同志为革命事业和理论教育不懈奋斗的人格魅力。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历程展示厅中,机关二支部书记王宏伟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学习革命先烈为动力,紧密团结起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新时代渔政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