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示公告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浙江省第四届“河姆渡杯”粮食生产先进推荐名单的公示
  • 阅读:
  • 时间:2022-12-23 11:06
  •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 各区(县、市)农业农村局、前湾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

    根据《浙江省农业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浙江省第四届“河姆渡杯”粮食生产先进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在市和区县(市)自荐的基础上,按照择优等额推荐的原则,决定推荐宁波市参加粮食生产先进市评选,余姚市参加粮食生产先进县评选;推荐奉化区农业农村局董静勇、鄞州区农业农村局曹庭盛参加粮食生产先进工作者评选,推荐海曙区杨培波参加优秀种粮大户(家庭农场)评选(详见附件)。根据通知要求,经研究,现予以公示,如公示无异议,我局将按程序报送省“河姆渡杯”粮食生产先进评选领导小组办公室。

    一、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形式,反映公示对象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当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二、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

    三、公示时间:2022年12月23日至12月29日。

    四、联系单位:宁波市农业农村局种植业和种业管理处

    联系电话:89186200。

    附件:浙江省第四届“河姆渡杯”粮食生产先进推荐名单

    宁波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12月23日

    附件:

    1、粮食生产先进市:宁波市

    2、粮食生产先进县:余姚市

    3、粮食生产先进工作者:董静勇(奉化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曹庭盛(鄞州区农业农村局农业生产管理科科长)

    4、优秀种粮大户(家庭农场):杨培波(海曙区石碶街道横涨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