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级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农机畜牧中心组织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 阅读:
  • 时间:2022-12-15 15:51
  • 来源:市农机畜牧中心
  • 作者:综合处
  •     IMG_5470.JPG

    为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12月15日,市农机畜牧中心组织开展以“追寻红色足迹 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IMG_5459.JPG  

    全体党员来到宁波市党史学习教育基地——中共慈溪市历史馆,重温历史史料,聆听革命故事。慈溪历史馆分为展厅宣教、党课教育、文献阅览、志愿服务四大功能区块,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慈溪走过的百年辉煌发展历程。通过参观,大家全面了解到了慈溪人民浴血奋战、争取民主、艰苦创业的奋斗经历,近距离接受了一次红色文化的熏陶,深受启发。

       IMG_0850.HEIC.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坚定了初心使命,强化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励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凝心聚力,不忘初心,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推动农机畜牧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