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区县市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象山沙地村“微改造 精提升”促农家乐提档升级
  • 阅读:
  • 时间:2021-05-12 12:38
  • 来源:象山县农业农村局
  • 作者:
  • 为进一步规范沙地村农家乐运营,巩固提升服务质量,5月8日,象山县派指导组实地考察12家率先提档升级的农家乐,重点对环境卫生、门店招牌、客房内饰、厨房布局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专家指出,农家乐的运营应围绕当地的自然生态、乡风民俗,融入田园定塘文化元素,以“田园”为特色,以“舒适”为根本,以“体验”为形式,丰富农家乐文化内涵。要以“微改造 精提升”示范行动为契机,促进沙地农家乐特色村提升,推动定塘乡村旅游业有序发展。

    据了解,沙地村现有农家乐民宿52家,床位1500余张,2021年初开始实施沙地村农家乐“微改造 精提升”示范行动,通过景区村庄、农家乐双主体同步推进,旨在提升打造一个景观优美、设施精良、体验精致、服务精心、运营精细的农家乐品牌村。截至目前,已有12家农家乐率先进行内部打造,替换第一代陈旧设施,力争在2021年完成三分之二农家乐的换新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