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级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农业农村现代化先行市建设讲座 邀请顾益康教授作“三农”专题讲座
  • 阅读:
  • 时间:2021-05-12 09:40
  •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 作者:机关党委
  • 5月11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农业农村现代化先行市建设讲座,邀请了原浙江省农办副主任,现浙江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委员、“三农”发展组组长,顾益康教授作《浙江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最新思考》的专题讲座。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郑桂春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班子成员聆听了讲座。

    顾教授从建党百年党领导下的“三农”发展史入手,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着重分析了“十四五”时期“三农”发展的新形势,解读了浙江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点任务,提出了今后发展的新思路和新举措。顾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深入浅出,赢得了现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大家听完讲座后表示倍感振奋、深受启发,作为新时代“三农”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三农”情怀,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奋斗精神,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先行市建设,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增添“三农”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