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神文明建设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农业农村局机关一、二支部联合开展“学史明志、知史励行”主题党日活动
  • 阅读:
  • 时间:2021-04-29 16:45
  • 来源:宁波市农业农村局
  • 作者:组织人事处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支部组织生活的形式和内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8日,市农业农村局机关一、二支部20余名党员赴象山县联合开展“学史明志、知史励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象山革命烈士纪念馆合影留念

    认真学习了解烈士光荣事迹

    全体党员同志首先来到我市首批党史学习教育基地之一——象山革命烈士纪念馆,瞻仰烈士纪念碑,参观革命烈士事迹陈列室,通过观看事迹图片、瞻仰烈士遗物等形式,深入学习了解自大革命时期以来165位烈士的光荣事迹,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的教育。

    在大塘港围垦文化陈列馆合影留念

    党员干部认真听取围垦海涂奋斗史介绍

    随后,全体党员又来到位于象山县定塘镇叶口山村的大塘港围垦文化陈列馆和党建馆,通过参观“大塘岁月”“搏浪斗潮”“沧海桑田”“踏浪前行”“大塘风情”“文化长廊”等篇章,全面了解了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当地党员群众围垦海涂的奋斗历史,并在党建馆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党建馆感受乡村振兴成果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讨论活动,机关一支部书记宋兆祥、二支部书记蔡伟华分别对支部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党员同志畅谈了学习心得与体会。

    组织开展党史学习讨论

    此次“学史明志、知史励行”主题党日活动是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 通过实地学习、参观,机关一支部、二支部的党员同志切实体会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市乡村振兴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传承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为我市率先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当好“重要窗口”模范生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