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机关党建 精神文明建设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中共宁波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第一支部赴镇海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阅读:
  • 时间:2021-04-26 17:22
  • 来源: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
  • 作者:种植业稽查处
  •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强化党支部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 4月26日第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镇海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英烈守初心,学党史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三鞠躬,并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警醒自己作为一名党员,要踏着烈士们的足迹奋勇向前。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纪念馆,认真学习了纪念馆中展览的众多史料史迹,回顾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舍生取义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立下的不朽功勋。

    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传承革命精神,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发扬螺丝钉的精神,为我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