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神文明建设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党史专题讲座
  • 阅读:
  • 时间:2021-04-14 16:43
  •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 作者:机关党委
  • 局机关在主会场聆听讲座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3日晚,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党史专题讲座,邀请了浙江万里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建明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和宝贵经验》的专题讲座。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郑桂春主持会议,机关和局属单位近300人聆听讲座。

    王院长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和伟大贡献、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深刻启示三个方面展开,运用丰富的史料、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专题讲座。

    讲座结束后,还组织学习了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对推进该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指出,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和教科书。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积极参与建党百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同“三农”工作相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 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为宁波唱好“双城记”、当好模范生增添“三农”风采,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局属单位在分会场通过视频连线聆听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