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区县市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农业农村局来象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实地评估
  • 阅读:
  • 时间:2021-03-01 15:12
  • 来源:象山县农业农村局
  • 作者:
  • 2月26日,市农业农村局一级调研员王才平带队来象山开展2021年度美丽乡村建设实地评估。象山县委副书记李晓东、副县长吴志辉,县农业农村局局长章志鸿、副局长胡巍巍等陪同调研。

    王才平一行先后考察了集成示范带黄避岙段、大徐段、墙头段以及西周镇柴溪村、新桥镇东溪村、石浦镇东门渔村三个小集镇式中心村,就各地美丽乡村建设、乡村产业发展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在考察过程中,各镇乡(街道)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当地美丽乡村建设情况,王才平对象山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各村美丽乡村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

    王才平表示,下阶段,象山要持续深化美丽乡村创建工作,结合上级指示精神和象山乡实际情况,总结经验、创新思路、科学谋划、系统部署、严格落实、多方联动,打造一批可看、可游、可学、可复制的全国美丽乡村示范样板,进一步推动新农村建设,为我市当好“重要窗口”模范生贡献象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