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农业动态 区县市
  • 区县市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慈溪市领导接见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黄百央
  • 阅读:
  • 时间:2021-03-01 08:51
  • 来源:慈溪市农业农村局
  • 作者:帮扶促进科
  • 虽春雨蒙蒙,却心暖如阳。日前,副市长董维波在市行政中心亲切接见了从北京载誉归来的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市教育局职成教教研室副主任黄百央。

    董维波首先向黄百央表示祝贺,并向多年来奋战在脱贫攻坚战线上的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我市作为宁波市唯一结对两个国家级贫困县的单位,从建机制、带队伍、强项目、搭平台、结对子等方面全方位推进与结对地区安龙县、兴仁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帮助两地均顺利实现脱贫摘帽,涌现出了以黄百央为代表的一批优秀扶贫工作者。虽然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但我们还是要持续发力,防止返贫现象发生。希望把以黄百央为代表的扶贫干部群众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总结出来,形成经验,更好地推动乡村振兴。

    见面会上,黄百央向市领导介绍了黔西南州支教事迹以及赴北京参加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收获体会。她表示,将秉持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宗旨,继续与黔西南的师生保持情感上的交流,思想上的互动,有机会也会带着即将出版的《爱在黔西南》一书,去看看他们,把这份爱一直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