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级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就地过年 宁波名特优新农产品保供活动”圆满落幕
  • 阅读:
  • 时间:2021-02-22 10:04
  • 来源:市农业农村大数据发展中心
  • 作者:
  • 宁波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的“就地过年 宁波名特优新农产品保供活动”2月20日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是在市委、市政府提倡留甬过年、要求加强生产保供和疫情防控的形势下举办的,推出了网上直播预热、百万元优惠券领取、线上线下结合销售、区县(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带货推介、舞台剧形式的网上直播推介、社区团购和农旅推荐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节目。主办方择优推介的100余家本地农业企业的1000余种名特优新农产品成了市民们争相采购的年货主打产品。据统计,活动销售总额达7500余万元,其中线上销售额5600余万元,线下门店及商超销售额1900余万元。通过“甬农鲜”平台线上供需大厅,供需双方达成“云订货”订单额近2亿元。

    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各区县(市)及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农业银行宁波市分行、宁波都市报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此次活动圆满达成了预期目标。接下来,各级农业农村部门不仅要做好农产品生产,也要放眼市场,加大产销对接,通过线上线下多形式开展推介宣传,让宁波的山珍海味成为广大市民念念不忘的美味佳肴。

    据了解,活动结束后,市农业农村局将继续推出地产名特优新农产品,通过“甬农鲜”微信小程序和“网上农博”APP等平台向广大市民展示展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