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级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总支部年度工作报告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 阅读:
  • 时间:2021-01-06 17:26
  • 来源: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
  • 作者:兽医和屠宰稽查处
  • 1月5日,宁波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总支举行2020年度总支部工作报告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全体党员以及非党员代表参加大会。

    党总支书记葛民乐同志对照《基层党组织述职评议工作》通知要求,按照主要做法和成效、存在问题及原因、下步工作思路三个部分向全体党员作了汇报。报告指出,队党总支从狠抓责任担当、狠抓教育实践活动、狠抓组织建设、狠抓疫情防控、狠抓廉政建设等五个方面,较好地完成了2020年的党建工作。报告强调,明年要继续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和全面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明工作纪律,依法履行职责,完善执法程序,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全方位打造让党组织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铁军”。

    最后,全体党员对葛民乐同志抓党建述职进行了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