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神文明建设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农业农村局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 阅读:
  • 时间:2021-01-29 10:34
  • 来源:宁波市农业农村局
  • 作者:组织人事处
  • 1月28 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在12楼会议室举行,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强为局机关七位退休干部送上鲜花和初心礼盒,代表局党组向退休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郑桂春主持仪式。全体局级干部、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仪式上,退休老领导、二级巡视员丁培人作为代表,对组织的关心和厚爱表示感谢,对共同奋斗的同事们表示不舍,对我市农业农村事业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他表示,将以退休为人生的新起点,调心态、转方式,做有意义的事情,过有滋味的生活,真正做到“退休不褪色、退休不退志、退休不退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强在致辞中指出,为退休干部举行荣誉退休仪式,是党组织对老同志几十年辛勤工作、不懈奋斗的总结和肯定。仪式虽然简单朴素,但是意义深刻。我市农业农村工作一年一个台阶,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全局干部职工的奋勇拼搏,离不开广大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帮助。退休,不是结束,而是新的起点。希望各位退休的同志,始终保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政治本色,充分发挥好自己的经验优势,做好薪火传承,积极为宁波农业农村发展当好参谋,贡献力量。他强调,做好老干部工作责任重大。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管理工作,落实好各项政策待遇,使大家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最后,全体局领导与退休干部一起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