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示公告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推荐宁波市“三农”智库专家的函
  • 阅读:
  • 时间:2021-01-28 16:44
  • 来源:宁波市农业农村局
  • 各有关单位:

    为更好地开展我市“三农”前瞻性课题和重点问题调查研究,提高我市“三农”政策研究和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决定组建宁波市“三农”智库,为我市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智力支持。现发函请贵单位推荐相关专家加入宁波市“三农”智库。

    一、推荐范围

    (一)相关高校、科研院所从事“三农”领域战略研究比较深入、成果较为突出的专家、学者;

    (二)从事“三农”领域政策制定、咨询的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和从事“三农”实践活动的专业人才;

    (三)热心为“三农”事业作贡献的老干部、老同志。

    二、推荐专家条件

    (一)政治素质好,自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二)具有良好的科学道德和职业操守,学风严谨,办事公正,坚持原则,责任心强;

    (三)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且从事“三农”研究工作满5年以上,或在本专业(行业)有较深的造诣,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权威性,熟悉本专业(行业)的国内外现状和进展;

    (四)热心决策咨询工作,有意愿、有能力承担我局组织的咨询、评价、评估等活动,能够提供独立、公平、公正的判断和评价;有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咨询服务并获肯定性批示的优先;

    (五)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60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以适当放宽至70岁。

    三、专家人选规模

    本次“三农”智库专家入选人数计划为30人左右,并视工作需要开展不定期征集和补征,保持智库规模的动态平衡。

    四、材料报送

    请相关单位积极支持并推荐符合条件的人员,推荐人员通过以下方式报名参与筛选:个人自愿填写《宁波市“三农”智库专家申请(登记)表》(见附件,电子版可从宁波市农业农村局政务网站上下载http://nyncj.ningbo.gov.cn/index.html),于 2月8 日前邮寄至宁波市海曙区文化路14号宁波市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287771080@qq.com或者通过钉钉发送至市农业农村局-宁波市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综合研究二科-杨文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文祥,电话:0574-87183116。

    附件:宁波市“三农”智库专家申请(登记)表

    宁波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推荐宁波市.docx

    宁波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