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神文明建设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直机关党组织第六片组召开党建工作交流会
  • 阅读:
  • 时间:2020-09-30 14:44
  •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 作者:
  • 9月29日,市直机关党组织第六片组会议在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各成员单位专职副书记参加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委员、二级巡视员吴克勤莅临指导并讲话。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吴英军主持会议。

    会议交流了三年来推进落实“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及思想政治工作的经验做法和取得成效。

    工委委员吴克勤对各单位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奉献担当专题教育实践活动是党建争强的一项重要举措,在服务宁波发展、助推社会治理中,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片组各单位要总结提炼升华专题教育实践活动经验和做法,相互学习、启发和借鉴,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吴克勤强调,思想政治工作本质就是做人的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一是贵在经常。要经常关注党员干部思想动态,注重思想政治工作的时效性和针对性。二是着眼于帮。要以帮助提高、解决问题为目的,加强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三是大家来做。要组织和依靠广大党员干部,形成思想政治工作的合力和张力。四是注重身教。要以身作则,示范引领,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说服力和有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