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神文明建设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海洋与渔业信息监测中心党支部开展参观冯定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 阅读:
  • 时间:2020-09-29 14:15
  • 来源:市海洋与渔业信息监测中心
  • 作者:
  • 近日,市海洋与渔业信息监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党风廉政监督员赴慈城开展“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参观冯定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冯定同志生于慈城,是中国著名的马克思主义哲学家和教育家。冯定纪念馆位于慈城古镇布政房建筑群内,馆内珍藏了冯定同志的手稿、著作、珍贵照片、生前使用的物品以及老一辈领导人陈毅、陈云、陆定一的珍贵历史资料,多种版本的《平凡的真理》《人生漫谈》等书籍50余册,这些资料,从多个维度展示了冯定同志为党的革命事业和理论教育不懈奋斗的一生。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深刻感受到马克思主义理论对中国历史命运的重要性,感受了冯定同志探究真理的不平凡历程及人格魅力。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奉献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特别是马克思主义的最新理论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