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区县市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海石家岙艺术融入生活 共建美丽家园
  • 阅读:
  • 时间:2020-09-23 10:35
  • 来源:宁海县农业农村局
  • 作者:
  • “颂党恩,唱生活”,近日,“乐哉石家岙百姓大舞台”在宁海县桃源街道石家岙股份经济合作社如约开演,吸引了该社近300名观众观看。

    大家围绕反腐倡廉、乡风文明、人居环境提升、乡村振兴等重点热点工作,自编自演了一批受群众喜爱的节目。10余个精彩节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轮番上演。百姓大舞台已经成为社员们展示才艺,丰富文化生活的重要载体,同时也激活了大家的艺术细胞,投身美丽村镇建设。

    近年来,石家岙的社员们发挥各自的奇思妙想,打造了一批各具特色的美丽庭院。为了号召更多家庭参与到美丽庭院的建设中来,村党支部书记汪祖军亲自上阵。“原来觉得绿色就好,经过多次去周边村社的参观走访学习,自己有了很多想法。于是采购了很多五颜六色的花卉搭配,保证四季都有花开,每一盆花也讲究颜色和品种搭配,经过重新种植,大家都说我品位提高了”。他一手打造的颇具中国风的院子,完成了从“全院绿化”到“全院美化”的转变,得到大家的赞许。

    今年,石家岙股份经济合作社还将以净化、绿化、美化、文化为标准,继续打造美丽庭院升级版,创建艺术特色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