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级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我市召开晚稻后期重大病虫害防控工作推进会
  • 阅读:
  • 时间:2020-09-22 09:50
  • 来源:宁波市农业农村局
  • 作者:种植业和种业管理处
  • 为认真贯彻落实《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晚稻重大病虫害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浙政办发函〔2020〕135号)、《宁波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晚稻后期重大病虫害防控公祖的紧急通知》(甬政办笺[2020]123号)精神以及市领导的批示要求,9月21日,我市在象山召开了晚稻后期重大病虫害防控工作推进会,市、县两级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业务处(科室)、农技总站相关负责人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观摩了象山县西周镇省级绿色防控点和晚稻褐飞虱防控现场,总结交流了晚稻重大病虫害防控经验,并研究部署了下阶段晚稻重大病虫防控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林宇晧副局长出席了会议,并对晚稻后期重大病害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各地要以更高的站位来认识下阶段防控工作的紧迫性,夯实举措强监控,营造氛围强培训,凝聚合力强领导,全力以赴打好晚稻病虫害防控攻坚战。另外,他还对冬种生产、粮食生产功能区非粮化清理整治、生态环境绿色发展等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