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农业动态 市级
  • 市级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农机畜牧中心到慈溪调研农机化工作
  • 阅读:
  • 时间:2020-08-07 17:41
  • 来源:市农业机械化服务总站
  • 作者:
  • 为提高我市主要农作物机械化水平,推进全市主要农作物全程机械化发展,8月7日,宁波市农机畜牧中心严政副主任带领农机推广处一行四人到慈溪调研农机化工作开展情况,慈溪市农业农村局王志孟副局长及农机部门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在慈溪农业农村局,严政一行与慈溪农机部门同志就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情况、特色农机推广及玉米等主要农作物规模化种植面积、机械化生产情况进行深入探讨。后又一起到龙山龙达农场进行调研,实地查看和询问农场的青饲玉米种植面积和机械收收获情况,对青饲料收获机械等需求情况调研。

    据了解,慈溪市的鲜毛豆、青饲玉米规模化种植都在4万亩以上,对机械化生产愿望迫切。严政对慈溪在鲜毛豆、青饲玉米等主要农作物生产机械化推广工作予了肯定,提出购机补贴要更加紧密联系实际,对本地区适宜的机具进行适应性筛选加以补贴推广,进一步提高大豆、玉米等其他主要农作物机械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