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示公告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市美丽乡村分类创建工作绩效评估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 阅读:
  • 时间:2020-08-05 17:38
  • 来源:宁波市农业农村局
  • 采购编号:NBITC-202020164C

    发布日期:2020年8月4日

    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宁波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宁波市农业农村局委托,就本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提交响应文件。本项目为非政府采购项目。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宁波市美丽乡村分类创建工作绩效评估服务项目

    采购预算:20万元。

    ★二、合格的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2.1依法在民政部门注册登记的社会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健全的治理结构,内部管理和监督制度完善;具有独立、健全的财务管理、会计核算和资产管理制度;具备提供服务所必需的设施、人员和专业技术能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的良好记录;近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记录,通过年检或要求履行年度报告公示义务。

    2.2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磋商响应文件中提供资格要求的所有证明文件。

    三、采购文件发售:发售时间:自2020年8月4日起至2020年8月11 日止,每天(节假日除外)08:30-11:30,13:30-17:00。售价及方式:每套售价 45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以电子文本形式出售;购买标书前需要在我公司网站免费注册,成功后才能正常购买(今后即可直接购买),注册程序详见网站首页要求,供应商可通过网上或微信方式购买,网上方式:请登录我公司网站www.nbbidding.com,进入“采购公告”栏查询到本项目后进行操作;微信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宁波国招”,或扫码我公司网站首页的二维码。标书费用的支付可选择微信或者支付宝。 为了保护投标人信息,预防串通投标,规定同一支付人对同一个子包只能扫码支付一次。(标书出售联系电话:0574-87386429)

    四、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响应文件应于2020年8月14日14:45之前递交到宁波市农业农村局12楼1203会议室(海曙区宝善路220号),迟到的响应文件和未购买采购文件者的响应文件将被拒收。

    五、磋商采购时间和地点:定于2020年8月14日14:45在宁波市农业农村局12楼1203会议室(海曙区宝善路220号)竞争性磋商采购。届时请参加供应商代表出席采购活动。

    六、采 购 人:宁波市农业农村局

    地    址:宁波市宝善路220号

    联 系 人:王先生

    电    话:0574-89186920

    七、采购代理:宁波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宁波市江北区环城北路西段207弄19号世茂茂悦商业中心1号楼

    联 系 人:史涛  曹景恺  章清森竞争性磋商采购文件.doc

    电    话:0574-87322846

    传    真:0574-87323935

    电子邮件:10809504@qq.com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