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农业动态 区县市
  • 区县市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海代表团赴晴隆开展助力脱贫攻坚挂牌督战行动
  • 阅读:
  • 时间:2020-08-12 11:11
  • 来源:宁海县农业农村局
  • 作者:
  • 日前后,宁海县农业农村局组织中西部扶贫协作相关结对乡镇(街道)、部门、企业代表和农业技术专家赴贵州晴隆开展助力晴隆脱贫攻坚挂牌督战行动。

    代表团一行督查了东西部扶贫协作援建项目,考察了宁海县扶贫帮扶项目南美白对虾养殖基地、水蛭养殖基地和黔西南州农特产品消费扶贫中心,万里学院教授和农技专家现场进行了技术指导,各个乡镇代表团还按分组联片赴晴隆各乡镇(街道)开展了“镇镇、村企、村村”结对帮扶工作,现场认购晴隆县农特产品120万元,爱心结对贫困学生103人。

    过去几年,在全县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下,宁海县在资金支持、产业合作、劳务协作、人才支援等方面给予了晴隆大力支持,并推动更广泛的镇镇结对、村村结对、村企结对、学校结对、医院结对,实现全方位的点对点协作,使晴隆搭上了快速发展的列车。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宁海将持续加大帮扶力度,加大资金支持,精准推进产业合作与劳务协作,全面深化消费扶贫,继续强化人才交流,广泛发动社会帮扶,助推晴隆县建设一批绿色产业和群众增收合作项目,实现乡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和农户增收致富,为晴隆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