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度计划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2020年7月份工作安排
  • 阅读:
  • 时间:2020-07-06 16:49
  • 来源:宁波市农业农村局
  • 作者:
  • 1.制定下发2020年区县(市)乡村振兴实绩考核细则,全力推动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工作。

    2.完成半年度农业农村工作总结。

    3.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4.会同市发改委完成拟出台的推进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文件报送工作。

    5.继续做好专市与区县(市)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工作,加强沟通协调,起草全局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初步方案。

    6.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生产保供、企业复工、消费专班等工作,按时报送每日动态和相关表格。

    7.调研各地创建文明城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百日行动”阶段性进展情况,在全市掀起“保护人居环境,人人主动参与”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

    8.推进宅基地管理工作体系理顺和建设,起草农民建房“一件事”办事指南,推进2020年农民建房“一件事”办理工作。

    9.制定下达2020年度农业农村部基层农技推广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市级年度实施方案,组织各地做好项目实施工作。

    10.按上级统一部署,结合复产复工,春耕生产,加大监测力度,进一步做好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

    11.把粮食生产专班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处室重点工作抓好落实,根据省.市粮食专班工作部署和李强局长18日视频会要求,认真分析指标体系,紧盯扣分点,督促各区县(市)强化薄弱环节整改落实,指导整改方案计划制定,抓好进度督查检查,同时,不断完善工作方案.方法.方式,切实落实工作举措,力争排名争先进位。

    12.继续做好在市联防联控办.市疫情管控组中担任的联络员工作。做好局防办的有关工作,及时了解综合情况,编报我局疫情防控每日工作情况,以及部(局).省厅有关畜牧业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调度上报工作。

    13.继续推进渔场修复振兴暨“一打三整治”专项执法行动,加强督导检查。

    14.《宁波市变型拖拉机提前报废淘汰和限行禁入实施方案》征求市级相关部门和各区(县)市意见,并在门户网站征求意见。

    15.汇总统计全市高标准农田水利设施问题调查摸底情况报送农田建设管理司,在存在问题开展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