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机关党建 精神文明建设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捡起小垃圾,彰显大文明——局机关六支部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 阅读:
  • 时间:2020-07-03 17:28
  • 来源:宁波市农业农村局
  • 作者:农业机械化管理处
  • 7月3日上午,根据机关党委“七一”期间开展党日活动要求,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百日提升行动,局机关第六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海曙区白云街道云丰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在社区服务现场,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工作者一起积极行动,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小区路面、路边绿化带内积存的生活垃圾、废弃物进行清理,同时对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

    通过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营造了整洁、有序、优美的小区环境,更教育引导广大居民自觉遵守社会公德,纠正不良行为和习惯,对广大居民积极投身创建工作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进一步助力宁波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赢得了社区干部、路边行人和小区居民的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