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机关党建 精神文明建设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海洋与渔业研究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迎七一,牢记使命送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 阅读:
  • 时间:2020-07-01 17:27
  • 来源:市海洋与渔业研究院
  • 作者:市海洋与渔业研究院
  •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七一建党节,进一步丰富党员教育的“初心图谱”,6月30日,市海洋与渔业研究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迎七一,牢记使命送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党员们先后走进象山影视城“红色宣义”实训基地、象山殷夫故居等地,开启了一场红色教育之旅。在影视城“红色宣义”实训基地,党员们通过参观展厅、观看看图文,从党建的工作机制、特色服务、实施路径、工作成效等方面整体认识了“璀璨”的象山星光影视小镇。在殷夫故居,全体党员在解说员娓娓道来的解说中,对青年志士殷夫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事迹有了深刻的了解。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初心化为恒心,将使命化为担当,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来约束自己的言行,结合工作更加主动开展渔业服务,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