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级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农机畜牧中心召开全市生猪增产对标对账工作座谈会
  • 阅读:
  • 时间:2020-12-04 15:02
  • 来源:市农机畜牧中心
  • 作者:
  • 12月4日,市农机畜牧中心组织召开全市生猪增产对标对账座谈会,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茅黎泓、市农机畜牧中心主任葛建平等出席,各区县(市)畜牧兽医机构及14家万头以上新建猪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茅黎泓副局长通报了各区县(市)生猪增产保供工作完成情况及当前存在的问题,随后各地针对存在问题分别就年度目标任务实现路径及新建猪场竣工投产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各新建猪场负责人就猪场生产计划特别是种猪、仔猪调运部署落实情况和下步预期产能实现计划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汇报。

    茅黎泓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各地生猪增产保供工作成效,同时要求各地要牢牢抓住12月份生猪增产保供考核窗口期,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督导、更实的举措、更优的服务,不折不扣完成年初下达的考核任务,力争全市生猪存栏达到60万头,为全省完成增产任务作出宁波贡献。要求各地一要抢抓新建场项目收官,务必确保13家万头以上生猪新建项目顺利投产。二要优化指导服务,切实帮助主体打通投产过程中遇到的卡点、堵点。三要严抓疫情防控,坚决防止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