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农业动态 市级
  • 市级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农机畜牧中心到慈溪开展农机化工作调研
  • 阅读:
  • 时间:2020-12-04 09:28
  • 来源:市农机畜牧中心
  • 作者:
  • 12月2日,宁波市农机畜牧中心严政副主任带领农机推广处一行四人到慈溪调研农机化推广工作开展情况,慈溪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陈红明及农机部门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慈溪农业农村局,严政一行听取了慈溪市2020年中央农机购置补贴、市级新型农机及农机推广项目等政策落实情况的汇报,对今年设施大棚购置补贴工作推进情况和下年农机需求计划等进行详细了解。后又一起到有意向申报农机项目的慈溪市兴龙种鸡场进行调研,深入鸡舍进行实地视察,与养鸡场场主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养鸡场建设、鸡苗投放、产品销售等情况,并就如何做好项目的落地工作进行了询问和沟通。

    严政对慈溪市今年开展的农机化推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要切实利用好补贴资金,不断加大农机化新机具新技术的推广应用力度,扎实推进农机化全程全面高质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