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级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全市第五届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竞赛顺利举办
  • 阅读:
  • 时间:2020-12-03 14:16
  • 来源:宁波市农业农村局
  • 作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
  •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水平,促进基层检测人员能力水平提高,更好发挥农产品检验检测体系的支撑作用。11月10日,由宁波市业农村局会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市总工会全市联合举办的全市第五届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竞赛,竞赛由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宁波)具体承办。

    本次竞赛全市遴选了28位检测人员组成10个代表队,分种植业产品、畜禽产品和水产品等3个项目。今年竞赛扩大了参赛队伍范围,首次邀请了3个为宁波农产品检测服务的第三方机构参加,各方力量同台竞技,既检验了能力,又交流了工作,也全面提高了检测人员业务水平及综合技能。   

    本届检测技能竞赛公平公正、组织严谨、紧张有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风采。经过紧张角逐,奉化区、象山县代表队获得团体优胜奖,汪杰等7人获得个人奖项。

    此次技能竞赛,为基层技术人员提供了一个展示技能和交流学习的良好平台,使他们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查找差距,确定新的努力目标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