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级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我局召开全市低收入农户帮扶工作视频会议
  • 阅读:
  • 时间:2020-11-26 11:46
  •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 作者:农业专班
  • 11月25日晚上,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低收入农户帮扶工作视频会议,传达卞吉安副市长在奉化调研低收入农户帮扶工作指示精神,部署落实当前低收入农户帮扶重点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县(市)和开发园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和民政、统计局分管副局长,相关处(科)室负责人,帮扶开发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李强局长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卞吉安副市长指示精神,紧抓最后的冲刺时间节点(11月底),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实现高水平全面小康。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认识低收入农户高水平全面小康工作的重大意义。全面小康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与会人员会后要第一时间把卞副市长的指示和此次会议的精神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全面搞好摸排,做好冲刺收官阶段工作。二是抓紧排查,立即采取措施。立即进行一次拉网式排查,迅速进行再摸排,主动上门帮助,确保攻坚工作不落一户。三是建立健全部门联动机制,充分发挥帮扶领导小组的作用,建立起信息共享机制、相互通报机制和联动工作机制,各成员单位之间加强协调联络,及时精准掌握情况。各地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同心协力,共同冲刺,共同努力,确保完成攻坚目标任务,为交出三农高分报表,做出应有的努力。

    会上,各区县(市)汇报交流了各地低收入农户高水平全面小康攻坚工作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