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示公告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关于推荐申报2020年度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的公示
  • 阅读:
  • 时间:2020-11-20 16:01
  • 来源:宁波市农业农村局
  • 根据农业农村部等九部委《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申报工作的通知》(农办经〔2020〕6号)要求,经农民专业合作社自主申报,县级审查推荐,市级评审,会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有关部门意见,拟推荐宁波市奉化区雪窦山茶叶专业合作社、宁海富甬哈密瓜专业合作社、慈溪市绿州蔬菜专业合作社、余姚市菜富通果蔬专业合作社、宁波市鄞州区虹祥水果专业合作社、慈溪市戚源杨梅专业合作社等6家农民专业合作社申报2020年度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 2020年11月20日至11月26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宁波市农业农村局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实名并告知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89184260; 传 真:89292116

    宁波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