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神文明建设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农机畜牧中心开展“守初心 促融合 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 阅读:
  • 时间:2020-11-17 17:11
  • 来源:市农机畜牧中心
  • 作者:
  • 11月12日,市农机畜牧中心开展“守初心 促融合 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象山连创农机专业合作社、墙头镇方家岙村、谢才华剪纸艺术馆、文杰大白鹅养殖基地,学习廉政知识,领略乡村振兴成果,进一步促进人员融合、党建融合、业务融合,适应新事业、新要求,增强做“一懂两爱”三农干部的决心。

    在象山连创农机合作社,党员干部们了解了新机具新技术的引进和使用,体会了农机服务在农业生产全过程、全产业和农村生态、农民生活领域延伸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在文杰大白鹅养殖基地,从孵化车间到成鹅养殖区,党员干部们在基地管理人员的介绍中学习了象山立足白鹅产业优势、精准带动县内、对口帮扶地区乃至全国10多个省份农户增收致富的故事;在谢才华剪纸艺术馆,党员干部们参观了以勤政廉政为主题的剪纸作品,感受传统文化与党建的紧密结合。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走访农机、畜牧相关基地,加强了全体党员对彼此工作范畴的了解,增强了大家团结协作的意识,提高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主题党日活动的感悟运用到平时工作中,发扬团结互助、勇于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不断提高工作效能,为宁波“重要窗口”模范生增添三农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