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人事信息
  • 人事信息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中共宁波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关于周志峰等同志任(免)职的通知
  • 阅读:
  • 时间:2020-11-13 16:10
  • 来源:宁波市农业农村局
  • 甬农党组〔2020〕37号

    各区县(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

    经研究,决定:

    周志峰同志任宁波市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宁波市种子管理站、宁波市林特科技推广中心)不担负领导职责的五级职员;

    吴雄飞同志任宁波市海洋与渔业研究院(宁波市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宁波市渔业检验监测与疫病防控中心)不担负领导职责的五级职员;

    董家权同志任宁波市农业农村绿色发展中心(宁波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总站、宁波市农村社会事业促进中心)不担负领导职责的五级职员;

    寿如江同志任宁波市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宁波市农村经营管理服务站)不担负领导职责的五级职员。

    陈棣元同志任宁波市农业农村大数据发展中心(宁波市农业农村宣传中心)不担负领导职责的六级职员。

    上述人员原职务同时免去,任免时间从2020年10月19日中共宁波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之日起计算。

    中共宁波市农业农村局党组

    2020年11月6日